鹤临九州

自私自利的主角攻爱好者。

果西前提的果敦设定

主角要有排面 前世今生设定 果戈里有意识渣攻设定

果戈里和西格玛是上辈子的情侣。




西格玛是第三个窥见“小丑”真实面貌的人,是果戈里第一个主动表露“小丑”的人。


果戈里喜欢西格玛眼神中的温柔与执着,他完全拥有窥视人心的功能,他被西格玛付出一切也要得到、保护些什么的冲动一根筋所吸引,这便是这场意外恋情的开端。


西格玛被按上了救世主的名号,却又与其他自不量力的怜悯心泛着者全然不同,他并没有把果戈里拉出黑暗深渊的想法。


用性命与生命作为要挟的西格玛被果戈里牵引上了棋局,在“小丑”褪去微笑面具时,他必然只能拥有两个结局:生不如死、同生共死。


“我只是个普通人。”西格玛如是说着。


他不觉得身为一个普通人能够左右“疯子”的决定,他选择和果戈里一起堕入深渊。这便是让果戈里为之心动的第二个因素:他没有和费奥多尔一样企图控制。


他喜欢他的异能,喜欢他的性格,喜欢他拥有自知之明的态度,最喜欢的,是那与果戈里如出一辙的“一切都在乎,一切都不在乎”


知道完全相同又完全不同的意思吗!提问!世界上真的会拥有这样的两个人吗!


正确!在荆棘丛生的无头小道上,迎面走来的是自懦弱和疯癫两个极端的人,他们以令人震惊的相同速度会了面!


他与我如出一辙。果戈里如此说到。


他与我全然不同。西格玛如此说到。


突然的心动是一个眼神,一个动作,或者是一场无期而至的梅雨天气。


就像是一场没有前提、没有结论的攻略游戏,无数的人蜂拥而至,或是自愿,或是被迫,他们开始了一场攻略。


西格玛不过是一个很意外的走了果戈里路线的人罢了,因为每一件事情都是果戈里的心动因素,因此,缺少了任何一点果戈里绝不会为之心动。


这么说吧,许多人的恋爱生涯中都会出现一些无关重要的小细节,往往被人淡忘。


如果是果戈里的话,哪怕是芝麻豆大小的东西,只要缺少了这个东西,他就不会抱有爱意。


多么偏执!——他对于爱上之后的细枝末节是全然不在意的,他甚至可以接受恋人的另一方出轨,成婚,这是广袤无私的爱,令人动容也是惧怕的。


许多人对此抱有疑问,这真的是爱吗?


果戈里也会对自己“爱”着的人进行惩罚,对于被背叛的怒火,那只能说明,他从来都没有爱上他,他给予的不过是千篇一律的“果戈里”


真正的“小丑”送给了西格玛。


他是滥情也是专情,他是互相矛盾又十分正常,


他能拥有成千上万的“爱”,那是“果戈里”的。


他只会专情于一人,那是“小丑”的。


世界上有无数个果戈里、无数个美学家、无数个小丑!


但,属于“果戈里”的“小丑”永远只有一个,他的偏执令他只能与一个人分享,这,便是西格玛。


在上辈子他毫无犹豫的将心脏奉上,这真挚的爱意伴随着轮回挪动了下辈子,于是——


失去了记忆的果戈里,并没有西格玛与他相处的点点滴滴。


和平年代的西格玛,没有击中果戈里的心脏。


“如果在和平年代的话...”我一定不会爱上西格玛的啦!


后续自然不可能说出口,


事实只有,危机四伏的战乱期间,天人的“小丑”与天人的“赌徒”相爱;


和平年代,果戈里与西格玛不曾踏入爱河。


他的偏执挪动了,来到了下一个世纪,却又保持一成不变的态度:他又变成了没有任何人成功的攻略游戏主角,这个世界的西格玛没有选中让果戈里完全动情的点儿,如果是上个世纪,再来一次也不一定成功。


但事实如此,每个人只有一次机会,西格玛所拥有的“小丑”变成了“果戈里”,看似敞开心扉,实际上,不过是将他彻底隔绝在外侧罢了。

评论(2)

热度(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