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临九州

自私自利的主角攻爱好者。

非原著,攻受可能不明显

硬要去追溯两个性格爱好毫不相关的人怎么混到一起去的,可能也是说不出个所以然,或许是逃学的多弗和狂奔上学的路飞刚好卡在了同一个时间,翻了同一堵墙,又刚好这么凑巧的撞到了一起呢?这是命中注定的也说不定。

看似瘦小的少年脑袋却是像个磐石一样坚硬,正如同那能轻易目视的一根筋莽着的性子一般,冲着个目标便没有停歇,或许是因为初次见面没什么印象,或许是因为上课铃刚巧炸了起来,脑袋相撞没出什么问题的路飞就这么忘了书包冲向教室,原地的则是脑袋给撞出血的多弗与一个皮书包。――然后,发生了什么呢?路飞打飞了来找茬的多弗?还是他借着受伤的缘由让路飞赔偿了一大笔医疗费?鬼知道呢,当一切有了稀奇古怪的苗头还来不及掐断的时候,早就长成参天大树了。

路飞和多弗朗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一直苟在一块。

――

路飞今天回家的时候就用两个哥哥的沐浴露狠狠地搓了半天澡,连艾斯都察觉到不对劲准备和萨博一起砸门的时候,泪眼汪汪的弟弟带着一身的泡沫扑进两位兄长的怀里,属实是不知所措,在萨博费尽心思的安抚与艾斯口不对心的指责后,路飞到底是哽咽的说出了真相“明戈说他身上有股奶味,像个小孩似的”

据当事人艾斯所述,那个麻烦的小鬼一直叫嚷着自己已经是大人了,折腾了半天才睡了去,麻烦死了。如果忽略上扬到天边的唇角的话。

那么,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两个男人总会因为各种原因将拳头打向对方。偶尔是因为口头争执,也可能是少的可怜的情感问题,又或许是某个被遗忘掉导致不爽的约定?总之,他们打起来了。拳拳到肉,粉色的羽毛飘散在空中,血液迸溅为粉羽染上一丝妖艳的红,骨头从身体里头断裂出来刺破皮肤,二人都有些力竭,最后一下宛如挠痒似的攻击砸上对方脸颊时,唇角的血液也掉在了地上,像是无声宣告着比赛的结果。

随后路飞像是焉了气样的直直躺了下去,沙石颗粒钻进衣服里头裹上了绞出的肉块,他疼得嘶了一声,随后多弗也是挥了挥破烂的羽毛大衣坐了下来,半盖着嘴唇笑出了声音,路飞透过光点的间隙看他,看他破损的外衣,看他身上沾着的血粒子,看那奇怪的眼镜和下方若隐若现的眼睛,他疑惑的歪头。多弗朗则是在他的注意下笑得更加肆意,直到血液涌上呛住了他的咽喉,他咳嗽了几下,这次轮到路飞笑出了声。

两个长不大的家伙一边张扬的大笑一边吃痛的发声,地上蔓延着不知道谁的血迹和断掉一截的骨渣子,笑累了,疼痛都麻木的已经没法影响行动的时候,多弗率先爬了起来,用线能力牵引着路飞站立,打了个像是哈欠一般无聊的气流转身离去,路飞则是看着多弗的背影发愣,羽毛大衣脏兮兮的,裂了好几个缺口,劣质的针眼冒出了脑袋,显得毛燥燥的,他突然一阵心痒,直直的扑了过去,结果就在半空给线栓了住,多弗朗依旧是那副露着怪笑还吃痛的奇怪表情,他凑近路飞脏兮兮的身体,动了动鼻尖,扯出点像是嘲讽又似乎不是的话茬“你还早了一百年呢,乳臭未干的小鬼,腥味都盖不住你满身的奶味”

随后他在路飞反应过来这懊恼的言论之前,踏着线勾勒而出的段条直直的逃窜,他可不想和暴怒的路飞再打上一架。

顺带――他得想办法解决不知道什么时候起的生理反应。

总之,两人满身伤的落了个差劲的分别,但第二天又像是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苟在了一块儿。

评论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