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临九州

自私自利的主角攻爱好者。

阴阳师罗x召唤兽(?)路

此文纯属爽物,人物ooc请帮忙无视,有bug的话当它不存在吧阿弥陀佛。



特拉法尔加打小便是孤身一人,其母是小村庄里头最漂亮的姑娘,成年后便被献祭给了妖怪祈求庇护,恶妖在吞噬了女人的精气、咽下了处女血液后随意丢在巢穴中让她自生自灭,她本想就此逝去,但那汹涌的妖气却在她的身体里横冲直撞,被迫清醒着存活下去。

而当她饿得皮包骨头,体内的妖气都无法维持生命的时候,无意间碰上了鼓起的肚皮,仿佛有什么东西隔着肚子轻轻触碰她的掌心,女人落下了一大串泪珠子,将粘稠的发丝都散开了,她吃力的爬起,吞咽着兽类的残渣,生物的粪便,让生命继续维持下去。

毕竟她的身子里还散着妖气,常人能死亡的伤痛在她身上也有些不值一提,那也只是短暂的支撑

当那个可怜的女人费尽心思、一瘸一拐的回到村庄时,仅剩的人烟也尽数散尽,血腥味长久不散去,村前甚至还有一副半化的尸体,白色的蛆虫在尸肉上攀爬...她想要呕吐,却做不到,胃里什么东西也没有,它甚至还在抽搐,渴望着进食。

女人枯骨般的掌心缓慢抚摸上了肚皮,她能感受到肚子里有一个鲜活的生命在颤动着,她再一次抬眼望向那具早已腐烂的尸体,泪水与唾液同时流出了口腔,她像匹饥饿的狼扑倒了尸体上,对准腐烂的肉块狠狠咬下一口...。

最终,女人顺着内心妖力的引导,成功堕落,猎杀活人,最终被某外出历练的阴阳师所诛杀,在天罚降下的时候,女人猩红的眼球闪过了一丝轻盈的舒坦,她眷恋的望向一块巨大的石头,咽下了最后的气息。

就在女人咽气的那一刻,石头后面传来了婴儿响亮的啼哭声。

――

“食物食物...喂特拉男!没有吃的了!”

正在破坏储物间最后一个可能装了食物木桶的黑毛少年探出了脑袋,没有得到回应后迷茫的抬头瞅了瞅门边靠着的黑发男人,皱了皱软乎乎的眉间表示了自己的不理解,然后继续拆着那个木桶。

拿着木桶躺在地上摇晃什么的。

“叫主人”

被称作特拉男的男性,肩部挂下了一条淡色的线条,将漆黑的长剑束在自己的身上,头带黑白斑点帽,身着漆黑长领毛衣,几乎将整个脑袋都埋在了阴影里,他举着剑的末端,用顶头的部位轻轻敲了敲黑毛少年的脑袋。

“诶――才不要!我可是要成为妖王的男人!特拉男――真的没有食物了啦!!”

强硬的话语迅速碎裂在空气里头变成了软乎的卖萌腔调,黑毛少年全然不顾剑柄那算不上阻碍的阻碍整个人缠在特拉法尔加身上,用他那稚嫩的脸颊在特拉法尔加的胡须上蹭来蹭去,还扯着嘴皮子说着痒。

“那你就给我下去!草帽小子,我最后跟你说一次,你是我召唤出来的式神,我是你的主人!”

被称作草帽小子的是一个看似十六七岁的少年,稚嫩的脸蛋上带着可爱的蠢表情,圆润润的眼睛下头刻着一到奇怪的划痕,平添了一丝刚硬,整体上的除了给脸带来似突兀没有其他影响。

“才不要嘞,再说我是路飞,才不是什么草帽小子”路飞抬手垫了垫帽檐,像是对待什么宝贝似的小心翼翼拂去了上头可能沾着的一点尘土,随后完全不顾抗拒的黏在了特拉法尔加的身上。

“话说――我真的好饿诶!给我食物!”

“我记得我准备了半个月的干粮,草帽小子,或许你可以给我解释一下它们都去哪里了”

正如同路飞没好好叫特拉法尔加名字,也没有好好叫他主人一样,特拉法尔加压根没有听他说话的欲望,半是好笑的压了压斑点帽的顶端,令它把自己的眼珠子遮得更细一点。

“嗯――可能是被鸟叼走了?被鸟叼走,”

路飞像是确信自己的结论一样摆着手说着,眼里闪闪的写着信任两个字眼,如果忽视那不自觉挪开的脚掌和嘴角的唾液的话。

“哦?鸟?”

特拉法尔加像是嘲笑般的重复了一下。

“没错!鸟,我们可以把它烤起来吃,然后加点水果...呜哇!特拉男!肉,我要吃鸟!”

路飞就是突然起兴后便扯着别人跟他一起疯的典型案例,特拉法尔加皱了皱眉头,再一次用剑柄捅了捅路飞的眉心,拉开了一点距离。

“特拉男――”

“如果你能把这些东西销毁掉的话...”

在二人大眼瞪小眼了半天(两人完全不同方向的)后,特拉法尔加像是妥协一般的低了头,抬手揉了揉僵硬的眉间,随后在听到路飞的欢呼时猛然抬头,却只看见燃烧的大火和火焰中的房屋,他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了几个字。

“草、帽、小、子!你烧了它我们住哪!”

“啊,我忘了,抱歉”

特拉法尔加看着路飞完全没有悔意的脸蛋,恶狠狠的磨了磨后槽牙,在心中念叨了无数次“这是自己召唤出来的,不能杀”之后,转身离开了,留下路飞的喊叫越传越远。

评论(2)

热度(12)